這世界是怎麼了?

吵不完的架,互相針對的大家,只為了還搞不清楚的事件。

你一句,我一言,不是為了私利就是為了投機。

我想這就是:人性

人性,說善良很善良,說邪惡很邪惡。

其實,人在追求什麼呢?

追求別人沒有的、追求比別人更好的,還是追求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的理由而追求?!

 

其實,社區也算是一個團體,但人一多,意見就更多。

大家本來就都有發言的權利,只是…..

我一直很不喜歡用line在群組發話,原因是不是每間住戶都會使用智慧型手機,如住戶年紀較大,根本連打字都有困難了,如何傳達自己的意見呢?

導致很多事情,在群組中,就算有討論都不是大家都曉得的,等到曉得了,公告都已經發出來了,然後就產生更大的裂縫。

原本很簡單的相處,變成互相厭惡。

最近就是遇到了這樣子的情況,很多很多的意見相左,很多很多的謾罵,大家心平氣和的在群組談論,有些有心人士,認為不合他意就開始胡亂罵人,自以為的當起警察,自以為的正義在那亂罵一通,這就是我們的社區。

連我都不敢置信,有這樣子的人,在社區中。

而社區就越分越多派,就變成另一個職場的互相針對。

這些,一連串的狀況,只能,無能為力。

我們無法去改變別人的想法,但至少我們做好我們自己應該做的。

我們無法限制別人的胡亂謾罵,但至少我們不踏入相同的步伐。

我一直相信人應該是善良的,但從社區的事件,我只能說,至少我們善良。

不知道這問題還要持續多久,只希望,能快快落幕。

讓大家都恢復平靜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謾罵 正義 團體 人性
    全站熱搜

    婈•序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