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嗎?

曾經的我們,我們二人的感情。

曾經以為的感情,是可以突破所有的衝突,

但這才發現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為什麼,為什麼只留下我一個人呢?

女孩一邊走著一邊心裡不停的想著,到底為什麼?

那麼突然的接到男孩的分手簡訊,

電話反覆的打,一直無法接通,

LINE不停的留訊息,一直沒看到已讀的字浮現,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心只想得到答案的女孩,不停的找著男孩。

而男孩看著電話不停的響著,卻無法接起來。

也許這樣子對大家都好,男孩心裡這樣子想著。

聽著女孩的留言,不停哭泣著,不停的說著:「為什麼不接電話?為什麼不回話?為什麼?為什麼?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男孩心揪著,此時此刻只能狠下心,對待如此愛他的女孩。

幾年過去了,女孩依然假裝著自己已放下,已放下那段感情,

一個人走遍了每條街,每條曾經有男孩的街。

一個人接受了獨立,獨自承受所有的痛苦。

一個人假裝開心,開心到外人都沒有發現女孩依然的不開心。

幾年之後,我還是我,那你還是曾經那個你嗎?

女孩還是一昧的想著,想著當時很愛她的那個男孩。

而為了重新生活,女孩把過往的日子,當成每天在過,因為唯有這樣子,她才覺得,依然活著,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知過了多久這樣子的生活,彷彿好像釋懷了,

也不知道是放下了,原諒了,還是算了~

只知道,此時的這個女孩,不依賴,不難過,不哭了~

"記得嗎?

曾經對你的付出,沒有奢求得到回報

曾經對你的努力,沒料到會是難堪

曾經對你的等待,沒想到是傻瓜一個

你,還記得嗎?

還記得曾經一起去吃過的麵店,還依然每天營業著,

還記得曾經一起過的情人節餐廳,還依然分送著愛心氣球,

還記得曾經一起在星空底下說要永遠在一起的我們,

你,還記得嗎?

記得……那個我,依然在這!

回想這些年的等待,或許你無法理解這種種過程,現在的我,對於你已經感到陌生,陌生到走在路上可能都己經認不出來的陌生了

結束,真的,突然無法想像當時,有多難過,有多痛苦,好像是上一個世紀的事,而現在,只能用微笑來看待,這已經離我好遠的好遠的…觸動"

女孩在日記上寫著這段感情的心情,寫著讓自已應該要好好的放下,而努力去追求那個屬於自已的幸福,雖然時間已經流逝,不管是不甘心或是捨不得,這一切都應該徹徹底底的結束掉,把日記本閤上,收進了書櫃的最裡層,有些事必須要裝進回憶中,那個只屬於放在那一年的時光箱裡。

突然,手機響起了一則訊息,

「你好嗎?是我,這幾年過得好嗎?這是我唯一最想問你的話,真的很對不起!其實當下聽著你的哭泣聲,我的心和你一樣的難過,但現實不得不讓我狠下心,原本認為二人相愛可以改變這一切,但是眼看著自己每天面臨家人的壓力,他們認為你年紀太小,不夠成熟,而你整天只想玩,不管是工作、家庭甚至感情上,我都承受過大的壓力,而你卻無法體會 久而久之,我只能接受家人的意見,和你分手,幾年過去了,你好嗎?原諒當時的我,而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妳才是我一直放不下的那個人但我還是欠你一個道歉,真的……對不起,傷害了你!」

女孩知道是男孩傳來的,看著那個曾經很熟悉的電話號碼顯示在手機上,久久無法回神,這幾年她一直想像著各種方法遇見男孩,一直一直都沒有成真,在此時卻實現了,而女孩微笑著看著訊息,在按鍵上輸入了文字後,按了傳送,最後刪除那個曾經很熟悉的號碼,牽起那個屬於自己幸福的那雙手。

「很謝謝你告訴我答案,當下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但現在只想告訴你,"曾經那位年紀輕的女孩長大了,曾經那位整天只想著玩的女孩成熟了曾經傷透心而放不下那段感情的女孩看開了,曾經一度認為不會再有幸福的女孩已經找到幸福,謝謝你,祝福你!」

感情,有一百種、一千種可能的發生和結束,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有多少人用自以為的分開方式,來掩蓋只為對方好的假象,二人走不下去一定有彼此的原因,但那原因都不足以用不了了之的方式來斷開它。

你,還記得嗎?

記得可以一直一直牽手的我們,早已經成了陌生人。

arrow
arrow

    婈•序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